6/16/2010

什么都不是
















谢谢你总愿意陪我聊到通宵达旦,总让我先挂电话
谢谢你和我说你不习惯说的晚安,睡醒会给我信息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

谢谢你悄悄地提醒与对我的照顾,还有不厌烦的唠叨
谢谢你不管多忙碌都会回我信息,还有接听我的来电
虽然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喜欢你对我无理的霸道,常常不准我这样那样
我喜欢你那凶巴巴的责备,常常怪我不准时进食
可是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喜欢你对我发出一连串要求,每天定时给你信息
我喜欢你依赖我帮你缴电话费,每个月都替你紧记
可是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可以大肆无恙凝望你,不需要害怕你的质问
我可以随意拉扯你衣角,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
尽管我们什么也不是

我可以摆起架势耍脾气,还要和你大眼瞪小眼
我可以和你呛声闹别扭,还要大骂你是臭男人
尽管我们什么也不是


只要可以和你一直保持这样的相处方式
哪怕我们什么也不是
只要可以看见你笑着说我是笨蛋或傻瓜
哪怕我们从来就什么都不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