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0

原来爱情这样

原来感情也可以谈得那么幸福

一直以来我觉得爱情带来的悲伤多过快乐

我以为不去计较彼此就可以很幸福

我以为给另一伴自由他就会对你好

我以为只要付出得多就可以得到同样的回报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大错特错

感情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若不主动,就会让别人有机可趁



当在一起时,对方真的很爱你的

可是当他不爱你了,他也无法假装爱你

这种感受真的很痛苦耶



为什么爱情就不能像童话故事般那样发生在我们身上?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很想成为故事里的公主

给王子宠爱,给王子爱护

haiz

还是醒醒吧~

故事终究还是故事




其实我有很多的感受想要分享

可是现在又不懂怎样形容出来



就此停笔吧





晚安 ♥




我爱上他了 ^^ 希望他感受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