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0

不知道

刚才 我 真的 不懂 我自己 在做什么

那样的话 竟然 在我口里 讲了出来

我不知道 他明不明白 我的意思

好像 明白 好像 不明白

在感情里 我是弱者

我承认这一点


抱歉 我伤害你了

我不是 要把这段感情停留

而是 我不敢 前进

我没有勇气 我没有信心

我没有权利再一次拥有爱情

我没有这样的运气 给我遇见你

我感觉我在做梦

我还在做梦 我需要清醒


我很怕 很怕 当我认真时 我又要失去这段感情

我很怕 很怕 再一次被背叛

我承受不住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或许每个人都受伤过

可是我比每一个人都慢好起来



亲爱的,我给不到你幸福

抱歉,我怕我会不守若言

我还在犹豫当中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