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1

关于他

今天我们去约会了~

宝贝,很开心今天你陪我

虽然只是普通的看看戏,逛逛街,吃吃饭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想期望那么高,怕失望更高


我们谈心

彼此了解个更多了

宝贝

你问太多问题了

害我不知怎么回答


喜欢你就喜欢你

几时爱上的?

我真的不太清楚了

只是现在我开始觉得

我.........离不开你

我知道每个人都害怕受伤害

只是爱上了,就用心的去爱


我不会说我很爱你

我知道你也是

只是我们希望我们都用真心去爱


刚才我真的哭了

过几天我们要分开了

很不舍得

原谅我的眼泪

原谅我的任性

T_________________T



可以不要离开我嘛?


打包我带回西马吧~



P L E A S E


爱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