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我们



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一个男人会常常删除自己的信息,究竟是代表什么?

我也是会删除自己的信息,可是这是我的习惯

而他呢? 是否有什么不能让我看见的

我~不知道

很想问他,

可是,知道了又能怎样?

他防备之心强吗?


那天,他告诉我他想放弃这段感情

为什么?是没有信心去维持?

还是你对我没有信心?

距离就是考验

可是也是炸弹

万一没有维持好,就会爆炸

你让我很失望

当你说那句话时

我真的快哭了

原来你根本没有打算继续这段感情

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天真

以为是对的人


在一起的日子

我更了解你

也知道你没有想太多

也不会想太遥远的事

我不期望什么

只是希望你用真心来对待这段爱情

我知道你不会给我什么承若

所以不从来不要求过


我不是一个百分百的女朋友

可是我尽我的能力做到100分

对你来说,也许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你要知道,那是我的心

那是我为你付出的

你要离开了,我不开心

我不想喝酒

是因为不想在醉的情况哭泣

不要你看见我的泪水

不要你难过

我很傻,对吧?

抱歉,我就是这样

今天我故意生气你

为了要你再哄我

可是你没有做到

我怕你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有是谁可以哄我

但是,

你只是在着急

担心我生气你什么的


当我在写这篇短文时,

我的眼泪在我的眼里打框框

我不让它流下来

我忍住

强忍着不哭泣

最后我办不到

T____________T



再见我的宝贝

我会很想很想你



希望你也会想我

谢谢你的晚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