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1

给他的一封信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赖上你

开始会在意你的一切

渴望你的每一个拥抱、每一次的吻

渴望你一直会出现我需要你的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做任何事情


我可能没有那么好

不懂得体谅和原谅

我可能会在你忙的时候不断骚扰你

也可能会在你失意的时候突然消失

也可能会麻烦你做这做那

也可能我不够得温柔

这个时候,请你,一定不能放弃爱我

谢谢你宝贝!


或许你有很强的占有欲

或许我也有很强的猜忌心

弄的我们奥尔会闹脾气

可,现在我选择相信你

相信你的爱,相信我的心!



没什么特别

我就是喜欢你

我就是爱你


在心里 写下你的名字


永远。永远♪(v^_^)v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