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1

新的开始

又这样过一天了

和他 就是新的开始

因为他 又开始每天都要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他 想要记录每次发生的经过

不想遗忘 只想把一切关于我们的 藏在心底


还有不到24小时。我们就能见面了。

开心开心!

宝贝 有照顾好自己嘛?

记得记得 不要累坏

见面时 真的要抱一个

太想你了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我的生意不错

有几个新顾客

还有还有 一个顾客突然问我 几时要结婚

吓我罢了~~~~



还没有那么想嫁

以为还是以前的时代咩

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大着肚结婚

就是很迟才结婚的


我?26啦,可能会考虑考虑~







宝贝,你今天怎样?

过的充实嘛?

有想我么?


哈哈♪(v^_^)v


想你!


多喝水

多休息

还有

多想我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