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1

倒霉鬼

我真的不懂今天踩了什么狗屎

倒霉到无法形容

很想死

不好的感觉


已经没有生意

还要做我一单

我的iphone跌倒了

毁容 毁容

我的心多么痛吖!!


你知道我工作很压力么

我多么想不做了

可是不行

要买屋子

我需要钱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可以不折手段的

用尽办法去强生意

其实我也可以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



顾客可以为了得到更多赠送品

而选择去那里买

我很奇怪

你们用的是我们的产品

不是赠送品


我了解

人 就是会贪心

免费的 谁不要哦


可是


你们会弄坏市场




我不懂




就是不开心





是否有个地方可以让我


放声 大哭







一个拥抱


已经 足够



T____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