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1

会过去的

会过去的

即使再煎熬

都会过去的


即使再难过

总有天会开心的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可是我还是得熬



我知道 有你

日子 特别 快过


因为 开心

因为 不会去担心

因为 我懂 再怎样难过 背后还有你 可以撑腰

也知道 你会为我这样





抱歉,不懂和我在一起了

你会不会 比较辛苦

因为 你好像很多东西要去顾虑



如果累了,告诉我,我放你走。

如果需要时间,告诉我,我愿意等。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就像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一样







宝贝,心连心,走未来!

我爱你 <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