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这一切

我们都心里有对方

谢谢比 常常的细心

其实 我都有放在心

你会过来陪我 无论有事无事

你会突然送上一杯温馨美绿

你会突然的外带蛋糕给我

还会陪我到三更半夜 你第二天还要工作




或许这,每个人都会做。

可是我看重这一切




我不需要什么贵重物品

我不需要什么一天三餐的供应

我也不需要天天接我上下班

更不需要24小时随call随到


我需要你的关心

只需要你的在乎


已经满足!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笨




现在女人选男人都看钱

现在男人选女人也都看"前"


钱是赚不完的啊!


我相信如果那个人真的爱你,

他愿意把他的全部给她

何况只是钱?


所以,我相信宝贝一定不会让我饿肚子!



越来越爱!

无可救药!











工作!想死了!


没有人愿意帮你时,

唯有自己努力,更努力!



要加油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