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四个月

不知不觉,一起了四个月,不长不短!

经历不多也不少,开心多过伤心!





一段平平凡凡的爱情

对我来说已经不平凡




一直都非常珍惜

只是偶尔我们的脾气伤害了对方

就是如此珍惜才会那么在乎

就是如此爱着对方才会又一次次地争吵

对啊,每个不完美的人都不一样

或许 我们都不是出身在一个很好的家庭

你有你家的故事,我有我家的故事

学习的东西,吸收进去又不一定一样

只要多容忍,多体谅

我知道我们会有未来!<3



有时候,你会比较冷

有时候,你只想安静

有时候,你甚至关闭自己

而我却有心无力


我懂你都很独立

我明白你的自我保护能力强

可是,你总以为我都和你一样强;(

我会累,会埋怨,会心情不好

你不会哄,不会疼,不会迁就我



可能不是你不够好

而是我要的太多




我开始学会一个人

一个人,有时候,真的很孤单!




可是只要有我,我答应过自己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你也会这样对我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