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1

最后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写我的部落格!




觉得写来写去、没了那个意思~




无趣!无趣!无趣!







现在才明白,

原来冷战,真的不好受!

心会痛、泪会流~~~

或许没有一个人能真真让你非常非常在乎

或许曾经被伤害、所以不会再一次傻地没有去向

或许是我不值得你为我这样

或许还有其他人留在心中,没有忘记

或许你还是一样自我防备心强



真的,很、很、很、很难受~







就。。。。。。。。。。。



也可能是我比较爱你

所以这样。。。

总以为不会离开

总以为不会舍弃




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